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将参加贵州人才博览会

2014年03月18日1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将参加贵州人才博览会

  新华网贵阳3月18日电(记者李平、李惊亚)作为贵州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6000余省内外高校毕业生、10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将参加28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记者从18日“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00家贵州省内企事业单位将进行现场招聘,各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11727个,其中博士需求1478个、硕士需求4777个;项目人才需求358个。

  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夏一庆表示,贵州人才资源占人力资源的比重不到10%,不管是高层次人才还是产业技术人才缺口都很大,人才博览会是贵州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博览会上还将有美、法、德、日等国14个海外人才机构,10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带着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参会,项目范围涵盖生物医药、大数据产业、环保等产业。”夏一庆说,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贵州省将给予项目扶持、科研资助、住房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去年3月份举行的首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上,有174名博士、2103名硕士选择在贵州发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