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加摄影师制做创意图集鼓励重病患儿

2014年03月18日08:3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摄影师制创意图集鼓励重病患儿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为了让患重病儿童忘掉病痛、重拾信心,并帮助他们的家人积极面对生活,加拿大安大略省摄影师肖恩·达埃勒(Shawn Van Daele)鼓励他们通过绘画或拍照,留住孩子们奇特的想像及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肖恩·达埃勒将这些绘画或作品编成图册,借此让许多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意识到,孩子们的想象力奇特无穷,且帮助他们找回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他的图册中,每一张图片都珍贵无比,每一个瞬间都不可复制,有的孩子患类风湿性关节炎,有的患线粒体肌病变,有的甚至要接受肺和心脏移植,但他们笑容灿烂,天真活波,仍想保卫宇宙和平,渴望成为宇航员、海盗、玫瑰城堡的公主……肖恩·达埃勒说道:“起初,通过这个活动,我想给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带去欢乐,但慢慢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了进来,我突然想到,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还可以鼓励更多的人捐出器官,挽救更多的生命。”

  据悉,肖恩·达埃勒母亲已于去年将此图册编成童话书,并准备出版,但不幸遭遇他的父亲去世,出版一事因此推迟于今年。(实习编译:王冬冬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