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温暖一幕:司机错把公交卡投钱箱"给你2块好坐车"

2014年03月08日08:1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暖一幕:司机错把公交卡投钱箱"给你2块好坐车"

  @ 丢嘴网:早上乘坐808内环。由于人多,司机帮忙投币刷卡,不小心将乘客的公交卡投进了钱箱。司机连忙道歉,说明天一定将卡送还乘客,并主动报上了自己的手机号,还说我先给两块钱你,方便你下午坐车。

  记者追访:博主小郭今年24岁,每天都会在汉阳郭茨口车站乘坐808路公汽去汉口上班。昨天早上,车上发生的一幕让他倍感温暖,于是发微博好好表扬一下这位司机。

  早上7点45分左右,郭先生上车后发现乘客很多,有些拥挤,到了新合村的时候,又上来一波乘客,只能从前门刷卡或投币,从后门上车。很多卡和硬币都递到司机面前。“你怎么把我公交卡投钱箱了!”一位男乘客很诧异,周围乘客都笑了起来。司机一愣,“呦,不好意思,没看清。”并态度诚恳地向乘客道歉,还从自己口袋里掏出2块钱,“这个给你,你下午还要坐车。”这位男乘客接过两块钱,双方友好地解决了此事。

  记者找到武汉恒通公司的这位公交司机,他叫熊伟,今年54岁,从业九年。对乘客的表扬,他觉得不值一提,“这是我失误造成的,补救措施都是应该的。”(记者何婷 通讯员韩汉文)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