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4名中国“枪手”赴韩代考被判刑 涉及清华北大

2014年03月04日14: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名中国“枪手”赴韩代考被判刑 涉及清华北大

原标题:4名中国“枪手”赴韩代考被判刑 涉及清华北大

据韩联社3月4日报道,韩国中央地方法院4日对四名涉嫌赴韩代考托福和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的中国“枪手”作出判决,判处其中两人有期徒刑一年、缓期执行两年,判处另外两人有期徒刑八个月、缓期执行两年。

韩国法院表示,四名被告的行为不仅破坏了托福考试的公正性和客观性,也给其他考生造成损失,性质较恶劣。但考虑到他们都没有前科,且通过此次事件获得的利益并不多,因此决定缓期执行。

据调查,四名被告通过QQ与委托人取得联系后,以一次40万韩元(约合2300元人民币)到200万韩元的价格帮委托人赴韩国代考。这四人中有北大和清华在校生以及一家电视台员工,他们英语水平都很高,在托福网考(IBT)120分满分中可获得100分以上的成绩。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