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香港百贤教育基金与浙江大学合办“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

2014年03月03日20: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百贤教育基金与浙江大学合办“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

  新华网杭州3月3日电(朱涵 潘怡蒙)记者3日从浙江大学了解到,香港百贤教育基金会、百贤亚洲研究院向浙江大学捐赠216万美元,设立“亚洲未来领袖奖学金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充分了解中国、日本等亚洲主要国家政府体制特征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又具备参与、倡导公共事务治理实务技能的公共部门领袖人才。

  据了解,浙江大学将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开办“亚洲未来领袖公共管理硕士”项目,学制两年,每年面向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地区选拔招收30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为期两年的公共管理专业学习。

  该奖学金计划由香港永新企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其镛倡议并设立。曹其镛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亚洲领袖,能为实现亚洲各国间的友好往来乃至世界和平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国际环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