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70%乡镇以下学校将实现信息“校校通”

2014年02月28日2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70%乡镇以下学校将实现信息“校校通”

  新华网武汉2月28日电(记者俞俭)湖北省把教育信息化作为促进教育公平的一大举措,今年将重点支持建设农村及边远、贫困地区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70%的乡镇以下学校10M以上宽带接入,实现“校校通”,80%的教学班实现“班班通”。

  记者从27日举行的湖北省教育工作会议了解到,作为全国首个教育信息化改革试点省份,湖北省今年将加大财力物力投入,建好省级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和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两个平台,强化教育信息化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扩大教育优质资源覆盖面。

  在基础教育领域,实现全部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抓好“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同步研训课堂”,保证教学点开齐国家规定课程,切实解决农村地区中小学和教学点开不齐、开不好课的问题。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