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考招生体检1日启动

2014年02月28日08:2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招生体检明日启动

  3月1日和3月15日,本市将分别迎来2014年高考招生体检和中考招生体检。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今年本市已经确定了北京市体检中心等23家承担高招体检的医疗机构以及承担中招体检的19家中小学卫生保健所。

  与往年一致,今年的高招体检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0日,全市近8万高考考生可到所在区县的高招指定医院体检。中招体检时间定在3月15日至4月30日,全市近10万中考学生可分别到所在区县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体检。针对在外地借读的高考返京生,北京市体检中心还安排了补检,时间是6月9日下午,详细安排可以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

  今年体检结束后,各体检指定医院或保健所经各学校或招生办将体检表反馈给考生。此外,还可以采用网上查询的方式,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高考考生查询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20日,高考外地借读返京生,查询体检结果的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30日;中考考生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0日。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