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金秀贤加盟《最强大脑》 江苏卫视辟谣“包机接送”

2014年02月27日10: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加盟《最强大脑》 江苏卫视辟谣“包机接送”

  新华网南京2月27日电(记者蒋芳)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最强大脑》节目组已经确定邀请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主演金秀贤参加节目录制,他将在电视剧杀青后于3月初到中国进行综艺首秀。对于网上传言为邀请金秀贤节目组提供包机接送的消息,节目组称不属实。

  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最强大脑》2月13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节目组已于2月10日向“都教授”金秀贤所属的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发出邀请函,诚意邀请其担任《最强大脑》的特约嘉宾。2月26日,节目组宣布金秀贤已确认加盟。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介绍:“自从收到邀请后,Keyeast非常重视,一直要求介绍节目的模式、规则,观看之前播出的节目视频。与以往不同,Keyeast公司老板还亲自把关联系,数次直接介入谈判事宜,而非通过中间人联络。”因为金秀贤此前未在中国参加过任何节目,对于中国的电视首秀相当重视,推掉和挪移了一些广告拍摄。

  对于网上传言江苏卫视为邀请金秀贤,不惜为他提供专机接送等破格条件。江苏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告诉记者,韩方除了“确保安全”外并没有过多要求,包机接送更是谣言。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