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高校冒出“最萌井盖” 学校的井盖会卖萌!

2014年02月21日09:1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高校冒出“最萌井盖” 学校的井盖会卖萌!

@WU立恒:学校的井盖会卖萌。

  记者追访:开学之际,武汉工程大学惊现“最萌井盖”,原本灰蒙蒙的金属井盖变成了“叮当猫”“海绵宝宝”“兔斯基”等一系列萌物,吸引众多学子驻足围观。

  博主毋立恒是该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大四的学生,昨日,他在学校流芳校区外语学院和电器学院中间的草地上,发现了四块被涂鸦的窨井盖,于是微博直播。经多方打探,原来这些作品出自该校艺术院馨艺团队的成员之手。

  据创作者之一、大三学生谢和君介绍,创作灵感来源于国外一些学校的井盖。为了让自己的校园增添几分艺术气息,经过学校的同意后,先为外语学院和电气学院之间的井盖换上新装。受前几天雨雪天气影响,目前只进行了部分创作,他们预计在一两个月内将校园的所有井盖都画上图案。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为卖萌井盖点赞。网友“黑夜不懂我伤悲啊啊啊啊啊”担心,涂鸦井盖会不会造成辨识困难?创作者也回复道,井盖上的字都是凸起雕刻,能清楚辨识。(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朱蕾 通讯员阚欣 胡璜)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