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郎新娘打车相识 的哥"打车"结婚 18辆的士护航

2014年02月19日14:1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郎新娘打车相识 的哥"打车"结婚 18辆的士护航

一对新人即将乘坐由18辆的士组成的婚车车队。见习记者 丛子茗 摄

  18日早上8点,文化路上18辆出租车身挂气球彩带,排成一队行进,成为城市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是威海的18辆出租组成的婚车车队,为的哥刘晓林迎娶新娘。新郎和新娘去年通过打车认识,如今结婚,为纪念当时的相识,特选出租车作为婚车。而驾驶婚车的18位的哥全是主动请缨,免费为的哥的嫂的婚礼护航。

  新郎刘晓林是威海亚东出租车公司的一位的哥,今年仅27岁的他已经当了6年的哥。去年4月份,一位叫于静的姑娘打上了刘晓林的车,刘晓林便对她一见钟情。随后,刘晓林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联系上于静,并向她表达了爱意。婚礼当天,刘晓林用出租车迎娶的新娘于静。

  新郎告诉记者,他和新娘表达了想用的士做婚车的点子后,许多的哥朋友主动请缨,要求免费用自己的车做婚车。“起初是定了28辆出租车做婚车,但考虑到避免堵车及环保节约等因素,最终缩减到18辆”,刘晓林说,非常感谢的哥兄弟们圆了自己和妻子的士婚礼的梦想。

  参与当天婚车车队的曲师傅说,小刘并不是首个选用的士婚车的的哥,之前也有的哥这样做,大约每一两年会有一场这样的婚礼。曲师傅一行的哥当天往返于新郎家及新娘家之间,又载新人去灯塔等景观拍照留念以及来往于酒店之间,每辆车一天跑了40公里左右。

  忙活到当天下午,的哥们直接和夜班司机交班,一天没跑生意。的哥王师傅觉得:“虽然耽误了一天生意,但是帮了哥们忙,又沾了喜气,值!”当天帮忙的的哥们都是来免费开婚车,据王师傅介绍,业内一般都是新郎给每位的哥一条喜烟作为答谢。

  婚礼当天,凡是的士车队所到之处,都引来不少市民拿手机拍照,纷纷赞叹婚车形式“霸气又浪漫”。市民张女士看了后说:“清一色的的士车队既壮观,又省钱,而且又有纪念意义,真好!”(记者 冯琳)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