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戏表演系复试分三轮 仅一成考生入围

2014年02月13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戏表演系复试分三轮 仅一成考生入围

  昨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复试开始,6894名考生中共有749人进入复试,仅一成考生入围。另外,主持专业复试榜今晚会在网上发布。

  复试从昨天一直持续到2月19日,分为三轮,首先是为期两天的声乐考试、形体考试,14日至18日为台词和表演的考核,19日上午则是最后的面试,考试时间分上午8时、下午1时和晚上6时三场进行。复试中对考生的考察将更为细致和具体化。据中戏表演系主任郝戎介绍,复试的台词朗诵部分不仅有自选环节,考官还会根据考生的现场表现,即兴命题朗诵,或根据不同地域考生的发声特点,以绕口令等形式考察考生的咬字和发音。中戏教务处处长张娜说,表演系复试入围的749人中包括北京考点中遴选出的602人,以及南京、成都两个外埠考点选拔出的147人。张娜提醒,由于复试包括5项内容分3轮进行考核,3轮成绩缺一不可,考生一定不要漏考。(记者 董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