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公款赏明星不如奖学子 云南财政将给考入部(委)属院校贫困学子每人每年奖5000元

2014年02月12日1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款赏明星不如奖学子 云南财政将给考入部(委)属院校贫困学子每人每年奖5000元

  新华网昆明2月12日电(记者伍晓阳、周洪鹏)云南省委、省政府近日发出“一号文件”——《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其中提出大力培养青年人才,从今年开始实施优秀贫困学子奖励计划、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和博士后定向培养计划。

  据介绍,云南公布实施的优秀贫困学子奖励计划为:从2014年开始,凡考入国家部(委)属院校的云南籍贫困学子,在其本科学习期间,云南省财政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学费奖励。

  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工程为:从2014年开始,凡在云南参加高级工、预备技师学制教育的云南籍学子,在学习期间,云南省财政给予每人每年2000元学费补助。

  博士后定向培养计划为:从2014年开始,依托云南省内博士后站,每年招收50名左右博士后研究人员。在两年培养期内,云南省财政补助每人每年5万元培养经费。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