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准妈妈怀孕37周 猛K歌唱到半夜羊水破生女

2014年02月08日09:2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准妈妈怀孕37周 猛K歌唱到半夜羊水破生女

  怀孕37周,K歌到半夜时羊水破了突然要临盆。昨日凌晨2时许,24岁孕妇晓丽(化名)被一众朋友送到武汉市第一医院。凌晨3时许,她顺产生下一个女儿,母女平安。

  晓丽说,自己怀孕情况一直很稳定,便决定前晚去参加同学会。聚餐结束她仍兴致很高,便跟着大家一起去K歌。昨日凌晨1时半左右,她突然感觉下身有水流出来,一时还没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一位去年才生了孩子的同学得知后,让她赶紧去医院,她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要生了。

  晓丽被送到武汉市第一医院产科时,检查发现宫口已开了9厘米,她必须马上进产房。仅1小时后,她顺利生下女儿。医生介绍,孕妇满37周就算足月了,即使还没到预产期,也需要时时准备生产,出现宫缩、见红、羊水破等情况应马上就诊。这个阶段的孕妇应该减少应酬,不宜疲劳,少去人多嘈杂的地方。 (记者陈凌燕 通讯员喻锎)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