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庾澄庆享受“宅”春节不忘陪儿子骑车锻炼

2014年01月29日09:00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庾澄庆享受“宅”春节不忘陪儿子骑车锻炼

  《中国好声音》导师、台湾歌手“哈林”庾澄庆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过春节会选择“宅”在家里:“过年的时间大家都放假出去玩,所以我反而觉得趁这个时候休息比较好,如果跟人家挤反而很辛苦。但我也会找时间陪儿子骑脚踏车,我很喜欢骑。”哈林这种既能放松身心又不忘锻炼身体的过年方式,十分受健康专家的推崇。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认为,即使放假期间也不能放弃锻炼,因为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每个人每天应该做30分钟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中就包括骑自行车。而父亲陪着孩子一起运动,既能增进亲子关系,又能使孩子过一个健康的假期。冬季天气寒冷,宅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最适合一边欣赏节目一边骑车或跳绳、原地跑,这样春节假期结束后,孩子一定能精神抖擞地回到学校。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