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师大意发错试卷 武汉一高校400多大学生重考

2014年01月15日09:4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师大意发错试卷 武汉一高校400多大学生重考

  昨日,因老师大意错发试卷,武汉一高校400多名大学生只好重新考试。

  小刘是武汉某高校法学院学生,按照原来的考试安排,昨日上午考完“证据法学”后,就可以放假离校了。然而考试进行约1小时,监考老师突然称试卷发错了,并将试卷收走。随后,老师要求下午重考。

  小刘称,几天前,他已根据考试时间,买好了昨日下午回家的火车票。如此一来,因没有时间改签,买的车票可能要作废。他的不少同学,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昨日,该校有关人员介绍,因错发试卷,该校法学院的证据法学考试确实取消了。事发后,当事老师已通过微博向学生道歉。校方对此事调查后,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对于已买好火车票的学生,可按相关规定申请缓考;对因退票或火车票作废,无法再买到票的学生,校方将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

  昨日下午,校方安排未申请缓考的400多名学生重考。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