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威廉王子遭学霸欺凌 称其不配上剑桥

老任

2014年01月04日16: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威廉王子遭学霸欺凌 称其不配上牛津

  人民网1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31岁的威廉王子眼下正在剑桥大学接受为期10周的农业管理定制课程,同时,他也在剑桥进修部分科技课程。不过,对于这位剑桥新校友,剑桥的学生们似乎并不买账,而是百般讽刺,而起因就是他们认为威廉在伊顿的成绩太差,根本不配上剑桥。

  剑桥,一向要求严格著称,对于申请入学的学生,如果成绩不能拿到全部A*,那肯定没戏。可是威廉王子在伊顿公学的成绩平平,ABC都有,和剑桥学霸云集的同学相比确实逊色,难怪剑桥学生不买账。

  梅丽莎女士,一位剑桥毕业生竟然给英国《卫报》写信,声称“剑桥应该停止对特权学生的照顾,让威廉进入剑桥是对剑桥和所有同学的侮辱”。

  英国皇室素有在剑桥就读的传统,不用考试就可入读。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年轻时也曾免试就读剑桥。(老任)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