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000考生28日参加北京2014美术统考

2013年12月26日15:5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林露)本周六,6100余名考生将参加北京市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2014年北京市美术统考有北京工业大学(校本部)、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以及北京城市学院(校本部)3个考点。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北京市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并由此获知美术统考考点。

统考当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进行色彩科目考试,13时至13时30分进行速写科目考试,13时45分到16时45分进行素描科目考试。按规定,考生参加考试时,可携带包括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在内的绘画用具,手机等其他物品不能带入考场。考生要注意,画板(画夹)上不能粘贴各种图案;色彩考试只能用水彩、水粉作画,考试过程中不能出场换水;素描、速写两科考试只能用黑色铅笔或碳笔中的一种作画;考试过程中不可使用定画液,卷面上也不能出现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

根据考务规定,第一科开考前40分钟及第二科开考前2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并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所有考生要在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作画。速写考试不能提前交卷出场;色彩、素描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能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60分钟。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能再次进场续考,出场后也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2014年1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美术统考成绩及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将由高考报名单位发至考生本人。

人民网教育频道提醒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以及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具按时应考。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