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高校十大科技进展揭晓 H7N9禽流感诊治项目入选

2013年12月25日13:4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林露)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3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24日揭晓,其中北京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均占两席,北京交通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清华大学 、厦门大学 、燕山大学和浙江大学所主持的科技项目都有上榜。

在此次发布的高校十大科技进展中,记者既看到了H7N9禽流感、纳米、高速铁路、超级计算机和干细胞这些人们较为熟悉的内容,也看到了昼夜不对称增温、芳香性突变等专业性较强的用语。

据介绍,“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举办16届,这项评选活动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2013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揭晓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