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岁小萝莉恍若人间天使 网友直呼想抱回家(图)

2013年12月25日10:41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岁小萝莉恍若人间天使 网友直呼想抱回家(图)

(长沙6岁小萝莉安淇儿。图片来源李小蕾微博)

(长沙6岁小萝莉安淇儿。图片来源李小蕾微博)

(长沙6岁小萝莉安淇儿。图片来源李小蕾微博)

  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在长沙铁道学院的背景下,这个6岁小女孩恍若人间天使。网友大呼“好萌”,“好想抱回家”,但也有网友质疑其幕后有推手。

  苹果妈妈:她遗传了父母亲全部的优点

  12月21日,某论坛一篇题为《长沙6岁小萝莉大学内拍写真爆红》的帖文引来网友围观,帖文称,“小萝莉是长沙人,名叫安淇尔,五岁半,读幼儿园大班。照片背景系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帖中用15张图片展示了小女孩不同角度的美丽。

  通过搜索,小女孩这组照片已在网上广为流传,截至发稿,相关微博转发近四万条。网友纷纷赞叹“好萌”、“好可爱”、“细妹子长大了不得了”,但也有网友称,“幕后有推手,炒作团队”,“化过妆吧?肯定戴了美瞳之类,化了妆一般小女孩都可爱”。

  23日上午,记者通过网络,辗转联系到小女孩的妈妈。“安淇儿是她的真名,姓安。怀她的时候特别爱吃苹果,所以她的小名就叫苹果,大家都叫我苹果妈妈。”

  苹果妈妈称,安淇儿出生于2007年,刚过完6岁生日。她的外貌遗传了父母亲全部的优点,出生时就有很浓密的头发,很明显的双眼皮。“她表面看似很文静,其实很活泼,有时还会淘气。她目前最大理想就是做个收银员,说能收那种称重的银子更好。问她为什么,她说就是很喜欢。小孩子都很可爱很天真。”苹果妈妈笑着说。

  面对网友的质疑,苹果妈妈说,“作为母亲,看到别人对自己孩子的不实评论,真的很难过。一开始是摄影师觉得照片很漂亮,便传到微博上,产生这么大影响我们也很意外,并没有网友所说的幕后推手之类。还有人说安淇儿化了妆,或戴了美瞳、图片经过PS,其实她完全是本色出镜。”

  谈到安淇儿走红后生活有哪些变化,苹果妈妈说:“之前就有朋友经常推荐她参加一些活动,这次被更多人熟识后,她被邀请参加活动的机会变多了。但我们并没有刻意培养她往这方面发展,现在只是想让她多锻炼下,长点见识,胆量也大些,上小学之后她还是以学习为主。”

  摄影师:她和别的小孩不一样

  23日下午,记者还电话连线了安淇儿的摄影师李小蕾,李小蕾就职于长沙一家影楼。他说发现安淇儿纯属意外,一开始是苹果妈妈带安淇儿来影楼拍写真,第一组照片拍摄于夏天,他觉得很唯美,便把照片传到网上,后来就流传开来。

  “其实第一组照片在网上就被微博大V转发过,但大家没注她的名字。这组铁道学院的照片拍摄于12月13号的样子,其实是很随意地拍摄,我觉得前次拍得还不错,便与苹果妈妈商量再创作一组,那天还有雾,但铁道学院地面很干净,环境很唯美”。

  李小蕾还说,安淇儿拍照感觉很不错,她的眼神跟其他小孩不一样,微笑的时候很温暖,不笑的时候又很招人怜爱。

  谈到为何想到把安淇儿的照片传到网上,李小蕾说:“因为我觉得照片很美,想和大家分享下,再者这毕竟是自己的作品,也有一种成就感吧。我传的都是小图,而且也经过了苹果妈妈的允许。” (记者 彭玲玲)

(来源:红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