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二女生写下遗书坠楼身亡 初步调查结果系自杀

2013年12月09日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二女生写下遗书坠楼身亡 初步调查结果系自杀

  原标题:高二女生写下遗书后坠楼身亡

  事发武威二中,初步调查结果系自杀

  12月6日下午,武威第二中学一名高二女生从该校宿舍楼坠楼身亡。

  当日晚间,记者在武威市人民医院急救科采访时获悉,坠楼女生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据值班医生介绍,该女生于当日下午4时许被急救车送医院抢救,入院时已经陷入昏迷,触不到脉搏。据知情者介绍,当日下午2时许,武威第二中学高二级19岁的女生鲁某突然从该校宿舍楼坠下,警方和120随后赶到现场。

  据了解,鲁某系凉州区谢河镇人,因家距离学校较远,鲁某在该校学生宿舍楼住宿。12月7日,记者就该案采访武威第二中学时,该校保安联系校领导后告知记者,校领导在外开会不便接受采访,并阻止记者进入校园进行采访。记者就鲁某坠楼死亡一案采访凉州公安分局时,该局有关负责人称该案敏感,需请示领导后才能接受记者采访,并称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介绍,死者鲁某平时为人乐观开朗,坠楼前曾写下遗书,但遗书内容尚未对外公开。武威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称,该案凉州区公安局已介入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是自杀。目前坠楼女生鲁某死亡原因的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张永生)

(来源:中国甘肃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