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童难忍父母争吵服安眠药 称睡着了就听不到了

2013年12月06日11:15    来源:贵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童难忍父母争吵服安眠药 称睡着了就听不到了

  5日中午,家住贵阳市青山小区的9岁男孩小龙,难忍父母长期争吵,悄悄服下安眠药。幸被家人及时发现,而后将其送至省96999紧急救援中心救治。

  “妈,以后你们别吵了好吗?”这是小龙醒来后对母亲说的第一句话。

  小龙的母亲胡女士回忆,事发当日中午12时30分,她吵完架丈夫后推开儿子的卧室,只见小龙双眼紧闭,右手上正捏着一个安眠药瓶。发觉情况不对,胡女士夫妇立即将儿子送医。

  经初步诊断,发现小龙服用了安眠药,但计量并不大。经过及时处理后,目前小龙已无大碍。

  小龙清醒后告诉记者,父母时常争吵让他难以忍受。“睡着了,就听不到他们吵架了。”小龙说。

  对此,胡女士表示,她与丈夫闹别扭时,确实忽略了儿子的感受。今后在遇到矛盾时会控制情绪,尽量不再影响到孩子。 (本报记者 王杰)

(来源:贵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