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校大学生地铁内强吻女子 下车尾随强抱后逃离

2013年11月19日11: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大学生地铁内强吻女子 下车尾随强抱后逃离

  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昨天发布官方微博称,内地某高校大学生王某博乘坐地铁时,在地铁站强行抱住被害人并强吻,下车后尾随另一被害人将其强行抱住,逃离现场后主动投案。近日,该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对王某博提起公诉。

  7月22日,有市民报案,当日中午12时许,深圳地铁三号线田贝站发生一起猥亵妇女案,一男子在地铁老街站上车后,尾随一名少女至田贝站下车,在扶手电梯上抱住该少女强吻。该少女被吓得大叫,并挣脱其拥抱,而涉案男子却从容离开地铁站。公安机关迅速对该案立案侦查,7月25日,涉案男子归案。

  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博,今年22岁,刚来深圳游玩不久。而该被“强吻”的少女还是一名未成年的初中生,因此事受到了一定的惊吓。

  侦查机关查明,王某博当天离开地铁站后又乘上了开往双龙站的地铁,他发现被害人吕某为单独一名女子,认为吕某长得漂亮,便上前多次对其搂抱,被吕某挣脱后,又继续尾随吕某出双龙地铁站,并在出闸机口时,又抱住吕某试图强吻,被吕某挣脱后还不死心,又继续尾随吕某乘坐公交车到新生社区公交站台,在该站台上,他再次拥抱、威胁吕某,并对吕某有抚摸大腿、胸部等猥亵行为。被害人吕某强烈反抗并对其大喊后,王某博才逃离现场。

  记者另外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博还供称,其曾在内地的动车上,多次强行拥抱过女生等,但一直未受到处理。(记者 王纳)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