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成都理工大研三学生获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2013年11月15日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理工大研三学生获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成都理工大研三学生获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相杨比赛照片。 顾华宁 摄

相杨夺冠照。 顾华宁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5日电 (安源 顾华宁)15日,记者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该校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相杨同学荣获刚刚在上海结束的2013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她同时还获得瑞丽传媒最佳上镜奖和关系网最佳人气奖两个单项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她也将在12月7日代表中国参与地球小姐全球总决赛。

  相杨目前是成都理工大学传播学专业研三在读学生,谈到此次夺冠,相杨除了惊喜和感动,也倍感责任和压力,她希望能够平衡学业的同时积极备战,传播中国女性的美丽和环保的理念。

  今年的地球小姐颇具亮点,每一位入场观众都必须捐献一件废旧的电子产品,意在呼吁更多的人防范电子垃圾的污染。比赛环节中,每位地球小姐也是身着华服比拼环保宣言,智慧问答环节全都围绕责任、环保、绿色地球等关键词展开,将美丽和保护地球的主题完美契合。

  据悉,地球小姐是目前世界四大选美之一,自2001年首度举行以来,现已发展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之后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选美大赛。每年有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相聚在地球小姐的舞台。大赛关注环保和慈善,意在用美丽的力量推动世人对环保事业的关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