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外省转辽宁自考生需留下指纹

2013年11月07日10:17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省转辽宁自考生需留下指纹

  2013年下半年,外省转入考生考籍转入现场确认工作正在进行。11月6日,辽宁省招考办表示,目前自考外省考入考生考籍转入办理正在进行中,现场确认工作将在11月8日结束。需要注意的是,办理转入手续,应在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到省招考办办理,并留取指纹,不接受集体办理。

  在办理转入时,考生需首先向原所在省提出转考申请,并办理转出手续。省招考办在集中办理考生转入手续时,对在辽宁省已有考号的考生直接办理,考生到转入市继续报名考试。在辽宁没有考号的考生,考生直接到转入市报名、摄像、采集指纹后参加考试,待取得合格成绩后到省招考办办理转入手续。(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宁)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