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兰州市10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1万余就业岗位

2013年11月06日15:54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市10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1万余就业岗位

  10月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就业之路、真情相助”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全市共组织开展了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7场,组织用工单位400户,提供就业岗位11000多个,近1万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意向性协议980多人。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还开展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咨询、职业培训、小额贷款、劳动事务代理、创业项目推荐及展示、就业指导测试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为了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的就业渠道,增强高校毕业的实际工作技能,在秋季网络招聘月活动中,市人社局还积极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在全市举办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对18家具有一定规模的就业见习基地进行了认定并授牌,进一步拓宽了高校毕业的就业渠道,受到高校毕业生的好评。(记者 赵万山)

(来源:兰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