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视频曝光学生上课睡觉打游戏 听课状态引围观

2013年11月01日08: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视频曝光学生上课睡觉打游戏 听课状态引围观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快来看看都是谁啊,上课时有的拿手机刷屏,有的听歌打游戏,居然还有女生低头绣十字绣!看那个在睡梦中的哥们都算正常的了……”说这些话的是新疆石河子大学的学生。

  10月29日,在新疆石河子大学博学楼大厅屏幕上,滚动播放了一段特别的视频——学生在课堂上“千奇百怪”的听课状态,于是引来了众人的围观。

  这段视频一经播出,立即引发一些学生的质疑,称“学校涉嫌侵犯学生隐私权”。更有学生说,老师水平差才没人听课。面对质疑,校方解释说,视频中学生的面部都经过马赛克处理,学校此举实属无奈。

  【点评】不扪心自问青春应该如何度过,却只想拿隐私权当挡箭牌,不反思浪费学费是否可耻却去拿教学水平当借口。用心良苦的学校如此做法或许值得商榷,但在讨论之前,是不是应该先红红脸?

(来源:中国广播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