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孩学习压力大超市偷零食解压 作案5次被抓3次

2013年10月31日14:5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学习压力大超市偷零食解压 作案5次被抓3次

  昨日中午,洪山派出所接到永辉超市黎明店防损员报警称,有人偷东西。民警赶到超市发现一名背着书包的女学生被防损员留在现场。据防损员介绍,当时,该女生背着书包往超市外面走,报警系统发出警示音。防损员将她留下后,打开书包检查,发现里面装有巧克力、软糖等价值近30元的零食。

  随后,民警将女生带回派出所,一到所里她就大哭起来。经了解,女生姓林,14岁,在福州某中学上初三。开始民警以为小林家境不好、嘴巴又馋所以在超市里偷零食,经了解发现小林身上有钱,近30元的零食她完全可以结账。小林自述学习压力太大觉得很郁闷,在超市里偷零食是为了寻找刺激缓解压力,偷来的零食大部分都分给同学。

  因盗窃物品价值不高且小林未成年,民警通知家长将她带回教育。林父赶到派出所告诉民警,平时有给女儿零花钱,近期女儿在超市里偷零食,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到派出所领人了,还有2次女儿偷零食没有被发现。林父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关心女儿,关注她的心理健康。(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洪山综)

(来源:福州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