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大西餐厅推出平价学生餐 满足学生群体就餐需要

2013年10月29日15:2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大西餐厅推出平价学生餐 满足学生群体就餐需要

  面对1958俄罗斯西餐厅引发的诸多争议,人民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应,表示已经推出了专供学生的48元、58元平价套餐,以满足学生群体的就餐需要。

  记者从菜单上看到,48元套餐中包含汤(每日例汤)、主菜(黑椒牛排时蔬意面或煎米兰鱼排配蔬菜土豆)、甜品(每日甜点);58元套餐中,除了汤、主菜、甜品外,还多加了头盘。人大学生对48元的套餐价格表示接受和认可,“48元的价格让餐厅可爱起来了”,“终于能吃得起了”。

  针对西餐厅“高端贵气”的装修风格,餐厅负责人表示,餐厅装修走的是简约路线,主要是涂料加壁纸,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实际花费较少。餐厅系自主经营,对于网上流传的餐厅系中国第一家民营西餐厅“维兰西餐厅”分店的言论进行了否认。

  对于餐厅的成立初衷,人民大学也做了进一步的澄清。餐厅主要是为了满足学校日益增多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需要。近年来,人民大学外籍教师和海外留学生的人数逐年增加,在校留学生人数近两千人。尤其是2009年开办国际小学以来,每年都有近百名外籍教师来人大授课。应该群体对正宗西式餐饮的需求,1958俄式西餐厅“应运而生”。餐厅以俄式风味为主,兼有美式、意式西餐和快餐。(实习记者牛伟坤)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