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留学女儿”QQ让汇款 妈妈汇出5万才知被骗

2013年10月25日08: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留学女儿”QQ让汇款 妈妈汇出5万才知被骗

  22日下午4点左右,南京的谢女士收到了远在国外上学的女儿发来的QQ消息,女儿称自己睡不着觉。谢女士一看着急了,担心女儿遇到麻烦,忙回消息了解情况。这时,她女儿表示自己有一个叫“芦振”的男同学放了3万美金在她那里,要帮着汇回国内,但当地的银行系统升级无法汇款。“妈,能不能帮忙汇钱给他?具体事情打132××××9857这个电话。”

  谢女士一见女儿碰到了难题,便赶紧联系QQ上留下的电话。电话是名男子接的,对方表示母亲要动手术急需6万元,希望谢女士先汇钱给他救急,钱从3万美金里扣。于是,谢女士先后汇了5万元到男子指定的账户。刚汇完钱,谢女士打电话告诉女儿。不想,她女儿表示QQ被盗一天了。这时,谢女士才知道上当受骗了,立即报警。目前,南京建康路派出所正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