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城管监察成北京公考最热职位 竞争比达1171:1

2013年10月24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城管监察成北京公考最热职位 竞争比达1171:1

  昨天,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结束。当日,平谷区城管监察局一城管监察职位竞争比例达到1171:1,成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而去年争夺最激烈的职位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职位竞争比例为595:1。

  中公教育和华图教育的公考专家分析发现,2014年京考报名共有60103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17.4:1。在此次京考招录的1465个职位中,约60个职位无人过关。

  截至当日下午,平谷区城管监察局基层分队的这一城管监察职位竞争比已达1171:1。该职位要求从事城市管理一线执法工作,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位要求、专业要求、政治面貌、其它条件均为不限,也不组织专业考试,对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无限制要求,也不是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或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考的专项岗位。如此宽松的条件,造就了这一竞争如此激烈的职位。(记者 赵鹏)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