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新增一雅思考点 第一场考试11月30日举行

2013年10月18日10:28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新增一雅思考点 第一场考试11月30日举行

雅思考试河南大学考点成立揭牌仪式现场

  河南新增一个雅思考点。10月17日上午,雅思考试河南大学考点成立揭牌仪式暨记者见面会在河南大学大礼堂广场举行。河南大学雅思考点的设立,是继郑州轻工业学院雅思考点之后,河南省的第二个雅思考点,为河南乃至全国各地的雅思考生提供出国留学考试的便利。

  据悉,河南大学雅思考点第一、二场雅思考试分别定于今年11月30日和12月28日举行,以后每个月至少安排一次考试,根据考生需求,还会相应增加考试场次。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进行报名。

  河南大学副校长宋纯鹏介绍说,河南是典型的人口大省和教育大省,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中原经济区和航空港建设的全面铺开,对外合作交流日益频繁,公务出访培训、考察交流的需要,普通公民赴外工作、探亲旅游的意向,广大考生出国留学,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要求日益迫切,在河南大学增设考点对进一步满足民众和广大考生需求,促进河南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河南的国际教育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和航空港建设意义重大。

  据了解,雅思(IELTS)作为一项在全球最具权威性和最有效的英语沟通能力测试方法,自1898年创办以来,已经得到超过135个国家8000余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的认可,深受中国民众和广大考生的信任和好评。近年来,雅思考试在中国一直保持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至此,雅思考试在中国的考点数量增至47个,分布在35个城市。(记者 许会增)

(来源:大河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