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熊孩子”为交作业拍英文微电影 意外获国际奖

2013年10月18日09:3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孩子”为交作业拍英文微电影 意外获国际奖

  很多人管胡闹的孩子叫“熊孩子”,可就是有这么一群看似瞎胡闹的中学生,自己跑去横店拍英文微电影,最近拿到了2013年国际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初赛优秀作品奖。获奖的这部微电影叫《知秋》,讲的是民国时期一段地下工作者的故事,电影的主创人员是杭外剑桥高中的正太和萌妹子。这群中学生会萌发自编自导自演微电影的念头,完全是因为今年学校布置的一份特殊英语作业,学生们被要求分组拍摄一部英文微电影,沈天章、缪滨旭和张易扬等一群爱折腾的小伙伴被分在了一组。

  前后折腾一个多月,微电影终于拍摄完成,在校园里一上映便走红,还在2013年国际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初赛场上,让评委们眼前一亮。这项高规格国际赛事,由纽约电影学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青少年国际竞赛与交流中心主办,不仅肯定青少年们在微电影上的制作水平,更是提供给优秀选手参与中国公益微电影项目的拍摄机会。(通讯员 孙咪娜 记者 沈蒙和)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