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海淀区研发高中跨校选修网络平台

2013年10月17日13:15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研发高中跨校选修网络平台

  日前,北京海淀区教委宣布,经过两年研发,国内基础教育阶段首个跨校选修平台已开发完成。首批4所学校千余名学生已经上线选课,修到学分的学生已有200余名。未来海淀区还将适时在高中阶段对这一平台进行更大范围的试验和推广。

  跨校选修平台首批上线学校为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和首师大附中,四校高中生报名即可获得免费账号,根据兴趣爱好上网选修课程。学生网上选修不限时间地点,只要有网络和计算机,都可以聆听名师以及高校教授的授课,所修学分还能校际互认。目前选修平台整合4所学校优质资源已开设19门课程,分为兴趣、特长、提升综合素养和大学先修课程等不同种类。(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