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中生因缺乏存在感在教室喝酒 隔空扔酒瓶砸坏玻璃

2013年10月14日11:05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中生因缺乏存在感在教室喝酒 隔空扔酒瓶砸坏玻璃

  光膀子是怕刮坏校服

  常德一高中生光膀子钻铁树丛打扫卫生,被误以为是惩罚奇招

  10月12日,一名男学生光着膀子在铁树丛中寻垃圾的照片在大湘网引发热议。记者调查发现,这事发生在常德市第三中学,当事学生是该校高三某班班长,11日午间休息时,他在教室喝酒后隔空扔酒瓶,砸坏对面科教楼舞蹈室玻璃,被老师罚搞卫生。

  对于为何赤膊上身钻进了铁树丛中,该校政教处主任称并未要求脱上衣,当事学生12日也告诉记者,是怕把校服刮坏了,并坦承是因这段时间与班主任交流少了,缺乏存在感,本来想扔到对面科教楼的一个平台上,没想到误砸到舞蹈室。

  争议 光着膀子捡垃圾伤自尊?

  “我当时就哭了。”当事学生的同班同学小静12日告诉记者,在铁树丛里捡垃圾的是他们的班长,因为扔了一个酒瓶砸碎了对面科教楼的玻璃,被老师罚搞卫生。“他已经承认错误了,还要这么罚他,我觉得太伤自尊了。”

  对于事情经过,该校政教处主任段震称,事发于11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他正在进行午间巡查,听到了玻璃“哗啦”砸碎的声音,准备在教室午休的学生也全部挤到了走道。

  “我的手被划伤了,她的手压在了碎玻璃渣上。”12日,高二年级舞蹈特长班的小艳手被创可贴粘着,指着陪同她的另一名女生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