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鹰爸"与5岁儿子谈性 曾将3岁儿赶进雪地裸奔(图)

2013年10月08日09:45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鹰爸"与5岁儿子谈性 曾将3岁儿赶进雪地裸奔(图)

“鹰爸”与5岁儿子谈性曾将3岁儿子赶进雪地裸奔(图)

资料图

  “鹰爸”长沙谈育子:“名利是把双刃剑”

  曾在美国将3岁儿子“赶进”雪地裸奔的南京人何烈胜因独特而强势的教育方式在全国名声大噪,此前的8月份,他让儿子驾驶私人飞机在北京飞行了45分钟。

  今日(10月7日),何烈胜携子来长,准备参加一档电视节目,谈论教育儿子的种种问题,并回应质疑。他称“我不图利,因为我本来是企业家,不需要靠儿子赚钱,我也不图名,我在南京本来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如今这对父子家喻户晓,何烈胜称其“要让儿子早早知道名利是把双刃剑”。

  如今儿子多多已经5岁,他并不害怕严厉的父亲,在记者采访时,他时不时扑进爸爸怀里撒娇。何烈胜说,他用“鹰式教育”训练儿子,最初我为了让儿子锻炼身体,后来,决定用这种方式锻炼儿子的品格和意志。

  采访时,他拿出手机给儿子看“儿童性教育图片”,并用直白的语言解释爸爸妈妈怎么生出他来。

  他早早给儿子指定了人生规划——将来做企业家。5岁的多多也说自己将来想做企业家,但他并不知道“企业家”是什么意思。(张祥)

(来源:红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