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社团招新上演针灸推拿秀 吸引新生驻足观赏

2013年09月25日10:2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团招新上演针灸推拿秀 吸引新生驻足观赏

  又是一年社团招新时,昨日中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为招揽新兵,使尽浑身解数,如手法医学协会负责人就现场上演推拿秀,科普协会拿出了招牌的专业望远镜,吸引了不少新生驻足观赏。

  据了解,此次社团招新一共有68个,分别为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社会公益类和医药学术类,丰富多彩的社团,可供选择的太多,新生们眼花缭乱。

  最受关注的当属医药学术类社团,带有浓郁的中医药文化色彩,比如说中药沙龙、康复医学、针灸推拿协会、中医经典协会、乾元国学社、潇湘医学社、含杏文学社等。在看完手法医学协会的推拿手法表演后,刚刚结束军训、2013级来自针灸推拿学院的刘同学觉得很感兴趣:“我希望在社团中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有更多的关于针灸推拿方面的交流与实践。”

  社会公益类的社团也颇受追捧。来自2013级药学院的李同学表示要加入雷锋社:“我在读大学之前就听说了杏林春暖、橘井泉香的中医典故,我希望针灸推拿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拯救病人于水火之中的医生,我也很想在大学时代能多做一些公益。”(通讯员 张觅 记者 岳霞)

(来源:长沙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