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国已建成各级各类留学人员创业园近240家

2013年09月18日17: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已建成各级各类留学人员创业园近240家

  新华网武汉9月18日电(李君兰)2013(第十四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年会17日在湖北召开,并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报告。

  会议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年会围绕“构造特色全球通道,打造国际创新平台”主题,探讨留学人员创业园作为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如何加强园区的特色文化环境建设,利用留学人员人力、项目、技术以及资本等国际化通道,将留学人员创业园打造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创新平台,推动我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进一步发展。

  年会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国已建成各级各类留学人员创业园近240家,在园企业超过1.3万家,累计孵化企业超过3.2万家,有超过2.6万名留学人员在园创业和工作。

  据了解,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年会从2000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四届。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