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西大化1300余套周转房交付 让教师安心教学

2013年09月18日15:26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大化1300余套周转房交付 让教师安心教学

  今年秋季开学,大化瑶族自治县岩滩镇初级中学教师谭英杰分到一套两室一厅的租赁住房,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高高兴兴迁入新居。目前,该县首批400套教师周转房已交付使用,600多名教职工入住,让大家安心教学。

  大化是全区布局结构调整改革试点县,随着学校布局结构调整改革的不断深入,布局调整后形成的流动教师住房难题也日益突出。为让教师们“进得来,住下来”,该县千方百计筹措经费投入教师安居工程,充分利用中小学布局调整后富余的校舍,将其改扩建为教师周转宿舍和教师廉租房,多方解决教师住房难。2011年,该县启动教师周转房建设工程,落实资金2530万元,建设400套,建设面积2.4474万平方米(每套约48平方米),主要分布在该县羌圩中学、贡川初中、岩滩小学等13所乡镇学校,并于2012年底全部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解决在农村任教、家在外地及无房教师的住房问题。

  目前,第二批924套教师周转住房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来源:广西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