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骗子准确说娃姓名 两天70多家长接到"骗钱电话"

2013年09月18日14: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骗子准确说娃姓名 两天70多家长接到"骗钱电话"

得知只是上当了,孩子没事,宋爱霞赶忙擦了擦眼泪。记者 宋佳 摄

  骗子自称任课老师,准确报出每个孩子姓名,称孩子受伤在医院抢救。两天70多名初高中生家长上当。骗子的谎言被拆穿后,不少上当家长质疑学校为孩子入保险时信息泄露。

  多名家长

  赶到医院“看孩子”

  17日上午9点多,在烟台山医院传达室门口,聚集着五六名家长,他们均接到了电话,电话内容基本相同,孩子从单杠上摔下,摔伤后脑勺,情况危急,现在烟台山医院抢救。

  谎言被拆穿后,被骗家长对骗子的行径恨得咬牙切齿。此时,一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女士号啕大哭地冲进了医院,跑了十几米后突然折返医院传达室门口,询问三楼急诊室应该怎么走?

  一听这句话,家长们说,你看你看,又来一个上当的,又来一个!原来,被骗家长赶到医院后得知,骗子均告诉他们说“孩子在三楼急诊室”。

  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叫宋爱霞,孩子在芝罘区一体校上学,接到电话后,在汽修厂工作的她扔下手中的活就往医院赶。

  “途中骗子说情况危急,要先打5000元钱,我边哭边冲进银行要打钱。”宋爱霞说,附近的银行没开门,工作人员要我先到医院再打钱,说医院附近有银行。

  宋爱霞说,急着往医院赶,路上被车蹭倒,她顾不得查看身上的伤,爬起就跑。没想到竟是骗局,害得她还花了80元的打车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