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商学院半夜飘散煤气味 住校生惊醒紧急疏散

2013年09月17日15:5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商学院半夜飘散煤气味 住校生惊醒紧急疏散

  今天凌晨1时许,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疑发生煤气泄漏事故。事发后,整栋宿舍楼内的学生全部撤离,无人员伤亡。

  据校区内学生回忆,事发时,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正在宿舍熟睡的学生突然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原来是宿管人员要求学生疏散。十几分钟后,百余名学生被疏散至校门口及操场等地,不少学生撤离时还穿着睡衣。学校方面随后报警。

  接报后,公安、消防和救护部门立刻赶到现场。由于现场得到妥善处置,在事发约50分钟后,学生陆续回到宿舍楼内休息。据悉,该校区宿舍楼前方目前正在施工,煤气味可能与工人不慎挖断煤气管道导致煤气泄漏有关。(记者 陆常青 屠仕超)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