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伙乘车丢失录取通知书 民警12小时找回

2013年09月05日16:0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乘车丢失录取通知书 民警12小时找回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找不到通知书,我这些年的努力就白费了……”8月25日,通辽市开鲁县开鲁镇戴家窑村的戴超紧紧握住韩宏伟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一个汗流浃背的小伙子跑进开鲁县公安局黑龙坝派出所,称自己在乘车途中不小心将包丢了,里面装有刚收到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钱包和火车票。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通过客运站联系戴超所乘坐班车的司机,可是由于当时车上乘客较多,司机没听说谁捡到了包。随后,民警又发动辖区各村协警员,通过各村的广播通知村民们一起参与找寻工作。

  12个小时后,好消息传来,黑龙坝镇安乐村村民韩宏伟满头大汗地赶到派出所,称自己捡到了戴超丢的包。他告诉民警,捡到包后,发现里面有车票和大学录取通知书,赶紧让儿子骑摩托车返回车站寻找失主,可是问谁都不知道戴超这个人,后听到村里的广播才赶来送还。戴超打开包经过清点,一样不少,他当即拿出200元往韩宏伟的手里塞,被韩宏伟婉言拒绝。(记者 李晶 通讯员 卜繁东)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