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少女腹胀如孕妇父亲愁白了头 盼爱心人士援手

2013年09月05日14:41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女腹胀如孕妇父亲愁白了头 盼爱心人士援手

  疑患恶性肿瘤,家人筹不够钱,至今无法手术;盼爱心人士援手

  她叫胡莲华,今年14岁,正值豆蔻年华,此刻却只能躺在福建省肿瘤医院的病床上。因为腹腔中有囊肿物,她的肚子鼓了起来,跟怀孕4个月的孕妇差不多。医生初步推断,她患上了卵巢恶性肿瘤。连日来,父亲为了筹集医药费,终日在外奔波,梦想有朝一日女儿能康复。

  腹痛半年以为患上胃病

  “她才14岁,以后的日子还长,怎么就患上了这样的病。”对于女儿的病情,胡莲华的父亲胡先生,至今都无法接受。昨日下午,记者在3病区病房里见到了胡莲华,此时她正躺在床上,吃着母亲喂给她的苹果。

  胡先生说,这段时间女儿的胃口特别差,午餐时,女儿就喝了两口粥,便不再进食。“因腹腔中有囊肿物,她的肚子鼓了起来,跟怀孕4个月的孕妇差不多。”胡先生说,从今年的2月开始,女儿不停地说肚子痛,开始时,他还以为女儿得了胃病。

  胡先生说,妻子去年离家出走,女儿一直由他带。其实从今年的2月开始,女儿就出现了闭经现象,但她不好意思跟父亲说,只告诉父亲她肚子痛。胡先生一开始便找医生给女儿治疗肠胃,直到今年7月,女儿病不仅没好转,肚子还胀了起来,到医院检查后,才发现女儿腹腔中有个包块。

  父亲月入三千手术费难倒一家

  昨日,记者从院方了解到,8月22日胡莲华住进该医院。“从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我们考虑胡莲华患上了卵巢恶性肿瘤。”医生表示,在胡莲华的腹腔中有一个11厘米×8厘米的肿瘤,但它的性质还待定。

  “孩子母亲那边都没人患上这病,我女儿怎么就患上了呢?”胡先生说,8月初,他通过妻子的娘家人,联系上了离家出走的妻子,8月31日,妻子也从浙江赶到医院来照顾孩子。胡先生说,目前他最愁的还是胡莲华的医疗费用。

  “我是名小货车司机,每个月收入也就3000多元。”胡先生说,在泉州时,为了给女儿治病,他就花了2万多元,入住肿瘤医院以来,他又花了一万多元。目前,女儿的病情要确诊,就必须及早动手术,动手术就要钱,可他拿不出这笔钱来。

  “为了给女儿筹钱,我的头发都愁白了。”胡先生说,他实在没办法了,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来源:东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