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新洲130名大学新生获爱心捐助60万元

2013年09月05日14:4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新洲130名大学新生获爱心捐助60万元

  昨日,武汉三星建工集团公司向家乡新洲区辛冲镇贫困大学生及困难群众捐款60万元,用于助学济困。

  三星建工集团董事长刘桂球介绍,2011年,公司员工集中捐款200多万元,以这笔钱为主,加上公司获得政府奖励的一笔企业发展基金,总共300万元,公司成立了全省建筑企业首个爱心基金。据悉,这也是迄今全省建筑企业建立的首个爱心基金。

  这笔爱心捐款,辛冲镇昨日已发放30万元,捐助首批130名辛冲镇大学新生。考取三本以上的低保户、孤儿、农村独女户、农村双女户家庭的孩子,每人3000元,其他孩子录取二本以上的,每人2000元,三本院校的,每人1500元。(记者梅国胜 通讯员程书雄)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