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分手后被索恋爱花销 女孩微博诅咒前男友被车撞死

2013年08月29日14:1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手后被索恋爱花销 女孩微博诅咒前男友被车撞死

  情侣分手后,男子索要谈恋爱时花费的1万元,女孩随后在网上发微博,诅咒前男友“被车撞死”。昨天,民警来到两人家中,经约谈,女孩向前男友道歉,男子表示不再就此事纠缠。

  女孩小胡是当阳市草埠湖镇居民,经人介绍,与同镇男子李某交往了近一年,今年6月,小胡提出分手,但李某不同意,经多次“谈判”,李某称,想分手可以,须把两人交往期间谈恋爱花费的1万元归还。

  随后,李某多次上门找小胡要钱,烦闷的小胡于8月26日在微博上称,“希望李某被车撞死”。当阳警方发现这条信息后,找到了小胡,在了解情况后,昨天,民警来到两人家中,约谈了小胡、李某及双方家长。

  经民警调解,小胡就发布微博一事向李某道歉,李某也表示,以后不再纠缠小胡。(记者何凡 通讯员肖蕾 陈宇擎)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