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岁男孩被奔驰压车轮下众人抬车解救 手臂难保

2013年08月29日13:51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岁男孩被奔驰压车轮下众人抬车解救 手臂难保

母亲给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喂水。

  1岁大的小男孩,手臂被卷入车轮下;交警赶到现场,及时发动居民将车子抬起,救出小男孩送往医院。昨日晚7时许,这起事故发生在湖里悦华公寓小区内。

  现场:孩子在车下不停地哭

  据小区居民说,事发时,小男孩倒在地上,被一部15座奔驰商务车压到手臂。家人赶来,吓得不知所措,邻居帮忙报了警。

  湖里交警大队陈警官和湖里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看到小男孩手臂被压在车轮下,不停地哭。如果再不把小男孩救出来,可能会加重伤情,但移动车子可能会对小男孩造成二次伤害。陈警官立即发动周围居民一起将沉重的商务车抬起,再把小男孩从车轮下移出来,交给120急救人员,立即送往中山医院抢救。

  据了解,驾驶商务车的司机姓董,20多岁,车是其公司的。对于小男孩的手臂怎么被压到车轮下?有居民称是小男孩先摔倒,再被车子压上,也有居民说是被车撞倒后再压上,但这些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调查中。

  抢救:手臂外伤严重,愈合才能手术

  昨日晚,记者在中山医院抢救室见到了受伤的小男孩,他已经安静下来,躺在病床上,用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来往的人。小男孩的手臂上包着纱布,看不到伤情,纱布未覆盖的地方,明显红肿。小男孩的亲戚已都赶来了医院,守在孩子的病床旁边。其父亲沉默不语,母亲带着泪痕不时用奶瓶给孩子喂水。

  据小男孩的母亲范女士说,他们是江西人,孩子今年只有1岁多,事发前,他们吃完晚饭,她在家洗碗,孩子由爷爷带着在外面乘凉。可就在爷爷一转头拿手机的工夫,孩子恰好跑开,随即发生了事故。

  由于小男孩的手臂的外伤严重,医生表示,要先对手臂的伤口进行清洗,等外伤愈合才能进行手术,初步拍片检查结果不明晰,手臂能否保住还不好定论。除了手臂外,小男孩身上其他地方还有擦伤,还需要进行检查。(文/图 记者 程午鹏 见习记者 何无痕)

(来源:厦门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