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市三部门开展秋季学校卫生联合督查工作

2013年08月29日11:3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王玉雪)记者从上海市教委获悉,秋季是学校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等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避免和有效控制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秋季学校卫生联合督查工作的通知》,且定于每年秋季开展学校卫生联合督查工作。

据了解,督察的范围为上海市的各中小学(含幼托园所)。主要督查学校卫生保健综合管理、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等。预计9月底前,完成市及区县督查工作总结。此外,督查期间,市级部门将组建联合督查小组进行随机抽查。

(责编:王玉雪(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