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孩子办小学一年级报名手续 家长急补出生证明

2013年08月28日14:24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子办小学一年级报名手续 家长急补出生证明

  目前正值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也是小学一年级新生办理报名手续的时候,许多粗心的家长因保管不善,丢失了孩子报名所需的《出生医学证明》。仅6月至8月,已有129例前往东湖区妇幼保健所办理补证。

  据了解,为做好辖区内7家开展助产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的《出生医学证明》补发工作,东湖区妇幼保健所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制定专人负责,落实由专人分别管理证和印章,确定时限,严格补发程序,做好申领补发签发登记。

  东湖区妇幼保健所工作人员表示,家长要妥善保管好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如不慎丢失,应及时到妇幼保健所进行补办。补办出生医学证明只适用于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儿童,费用全免。(罗玲 记者 廖晓生)

(来源:南昌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