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与河北鹿泉一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南大学与河北鹿泉一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3年08月23日17: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南大学与河北鹿泉一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日前,西南大学与鹿泉一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予鹿泉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此次协议签订及授牌,是西南大学带给鹿泉的一份“厚礼”。西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大学。近年来,西南大学广大师生秉承“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塑造了“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精神,奠定了优良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也成为鹿泉及全国学子们的追求目标。

  鹿泉一中被授予西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西南大学对鹿泉教育的关注和支持,鹿泉一中将抓住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使更多优秀学生步入西南大学,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西南大学领导丁忠民对鹿泉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教学质量十分肯定,并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与重要成就,希望与鹿泉一中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推进合作共赢。(康会起)

(来源:石家庄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