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社欢迎来柬汉语教师志愿者--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柬埔寨华社欢迎来柬汉语教师志愿者

2013年08月23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柬埔寨华社欢迎来柬汉语教师志愿者

  新华网金边8月23日电(记者 李弘)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22日晚举行宴会,欢迎中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到柬任教。中国驻柬大使馆政务参赞李志工、领事部主任韦宁、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及柬埔寨华校代表等参加欢迎宴会。

  杨启秋说,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骄傲,近几年来,中国国侨办和中国汉办持续派遣优秀援柬教师和志愿者教师到柬华校任教,对于提高当地教学水准、促进柬华教育事业可持续性发展,起到了非常宝贵的作用。他对国侨办援柬教师和汉办教师志愿者为支持柬华教育事业发展奉献青春表示衷心感谢。

  李志工表示,援柬教师和志愿者在柬任教期间应加强团结,互相关照,并同当地柬华理事会、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保持良好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汉语教师志愿者代表李明表示,在柬工作期间,一定努力工作,不负重托,在进行汉语教育、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架设中柬友谊的桥梁。

  此次来柬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包括46名国侨办援柬教师和87名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他们随后将被分配到柬埔寨各省的多所基层华校任教,为期一年。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