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 系“老规定”下最后一考--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 系“老规定”下最后一考

2013年08月22日13: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 系“老规定”下最后一考

  昨天,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站上可以查询今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这也是四、六级考试改革前最后一次按“老规定”进行的考试。

  2013年6月全国大学日语四、六级,德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法语四级考试成绩也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同时公布。此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从今年12月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查内容将进行局部调整,取消沿用了20余年的完形填空,将翻译部分修改为整段翻译,听力由听写句子改为听写单词词组,快速阅读改为长篇阅读。(记者 郭莹)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